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调研

作者:文/侯燕 图/邹松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2:03   来源:

  10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党办(校办)主任唐敦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力及中心专职教师陪同参加。

  黄力首先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近年来中心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环境建设、活动体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向前进就学生在心理咨询中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咨询档案的管理和信息收集、危机个案的管理、沙盘游戏技术的开展等问题与中心专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使用心理宣泄设施时的安全隐患做了特别提醒。他希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继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进一步保管好运用好相关档案数据,加强案例研究,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最后,他表达了对心理健康教师的关心,提醒在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的同时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向前进一行还参观了放松训练室、运动宣泄室和个案咨询室等功能室。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