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无军训,不青春!教师教育学院军训倒计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10:28:58   来源:

秋风起,天气凉,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本科生军训也接近尾声。

9月22日上午,学院2021级新生在民族体育场参加军训动员大会。会上学院领导勉励大家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来,顺利完成军训。

会后,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来到军训集合点正式开始为期9天的军训。训练基本内容队列训练,包括站姿、坐姿、齐步走等。同学们按照教官的口令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每一列分别进行练习,每一排又合起来反复操练。

“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许多同学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不怕苦,不怕累,磨练自我的意志品质,培养独立生活的潜力,为自我的大学生活开一个好头。一周以来,操场上铿锵的口令,无数次不厌其烦的动作示范,被灸热的阳光晒黑的面庞,浸透了汗水的衣衫,武警教官们飒爽的英姿、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过硬的军事素质,将永远定格在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记忆中。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