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教育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18:03:28   来源:

   9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疆籍学生座谈会在德智楼9A510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际华、学工处民族事务办公室主任高波涛出席。学生科科长张妮艳、辅导员胡雪、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努尔比亚木·阿不都热西提、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四所高校的疆籍委培预科生以及本校疆籍预科生参会,座谈会由张妮艳主持。

  这次座谈会以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民族团结等内容为要,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及安全意识。首先,高波涛主任从端正学习态度、做好民族团结、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等角度进行了宣传教育。随后,刘际华书记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坚定目标、在预科阶段要以提高学习能力和自立能力为重。最后学生科老师就同学们接下来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做出解答。座谈会结束后,张妮艳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湖北民族大学学生手册》,要求同学们要认真遵守各项校规校纪,以“空杯”心态努力汲取知识,顺利完成预科阶段学业。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