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校心理专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09:47:29   来源:

 

93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5B307组织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全校心理专干会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黄力、各二级学院及研究生心理专干教师、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侯燕主持本次会议,并向全体心理专干讲解了《湖北民族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的工作要点,以及对因心理问题休学的学生的复学工作流程及要求,对新任心理专干进行了危机排查和干预的工作培训。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黄力对全校心理专干教师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开学心理危机排查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和提醒,并强调了心理工作的流程和制度要求,鼓励心理专干教师积极参加各级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