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情系学子、传递关爱——教育学院深入寝室,走访慰问学生

作者:张前锐   发布时间:2020-09-04 16:48:36   来源:

为了解学生返校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2020年9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际华带领院长王世枚、副院长黄力、学生科科长张妮艳、教学科科长李芳、辅导员胡雪,班主任邹太龙、罗华陶、向麟等深入寝室走访学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学习、生活、身体健康及家庭情况;嘱咐同学们要做好寝室卫生、个人防护工作,防止病毒侵袭,督促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和作息时间,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教学规章和管理制度。最后,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悉心解答同学们疑惑。

这次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我院师生间的情感,同学们纷纷对领导老师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新学期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来,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对自己的期望和关心。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