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百年党史·铸就辉煌”——三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17:26:25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全露)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2021年10月28日至31日,教师教育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德智楼9B405-2教室联合举办了以“百年党史·铸就辉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华、副院长黄力担任本次活动主讲老师。

10月28日,谭华作了《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着重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和坚持调查研究六个方面阐述了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接班人应该如何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问题。

10月31日,黄力以党员干部违反党纪党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作了《党的纪律与作风建设》主题讲座,从党的纪律内容、特征和作用三个方面指明党员在前进道路上纪律意识的重要性,并要求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紧绷党纪红绳,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时代新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党进一步明确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应该立足“学习”这一本职要务,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强化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并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心和热情凝聚成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