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我院前往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22:33:53   来源:jsjyxy

本网讯(通讯员 刘佳) 绵绵秋雨,料峭寒意,却挡不住空气中弥漫的浓浓温情。10月14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冒雨前往我校驻村帮扶点——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在马前村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同志们认真研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理论资料,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村支书及驻村帮扶队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深入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重阳节日的祝福。同时,我院党员同志还积极响应消费扶贫的号召,帮助农民增收,自掏腰包购买了百余斤当地农户自产大米。

通过此次特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马前村的村情民意、农业经济社会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扶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乡村振兴任务依然艰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传承和发扬脱贫攻坚工作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和吃苦精神,立足岗位,潜心教学、立德树人,让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