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5:41:31   来源:

为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学习任务,1217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年底工作和学习总结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环节后,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由党支部书记侯燕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大会与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围绕以“如何在年底工作或期末学习表现中发挥好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开展了民主监督和民主议事环节。接着党支部书记侯燕讲授了主题为《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学生党员听完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身边的同学起到模范和引领作用。

在最后的特色实践活动中,依据学生党员密切联系学生群众的特点,全体学生党员主动参与全院寝室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将党员身份亮出来,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随后组织了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院“民大榜样”座谈会,与学院老师、各专业和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交流入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教育学院的未来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落实“八项联动”、认真开展每一个学习环节,每位党员都深切感受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激励和引导作用。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