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

学校科研处组织专家来我院指导课题申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3 11:14:20   来源:

2022年2月22日下午2:30,学校科研处组织校内专家谭志满、骆贤凤、谭志喜、谭宇、李烨鑫五人一行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由副院长罗华陶同志主持,我院申报各类课题的主持人聆听了专家指导。

课题指导专家围绕选题的价值性与可行性、学术史梳理、研究方法、研究重难点、研究创新点、研究基础、研究计划和文字排版等各个板块对每个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本次指导会对提高课题申报质量极具参考价值。

会议最后,罗华陶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本次课题指导会的价值和意义,就指导专家对我院课题申报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期望课题申报者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打磨申报书,努力提高课题申报书的写作水平。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