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预科

您当前停留页面位置: 首页 > 民族预科 > 正文 >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xuegongban   发布时间:2023-03-03 15:14:42   来源:

2023年3月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9B401教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际华,学工处民族事务工作办公室主任谭俊妮,学工处民族事务工作办公室张芫、姜蒙生,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成润,学生班主任向宝燕、周震、黄珊珊、周向伟出席会议,全体疆籍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共有六项议程。首先由民族事务工作办公室主任谭俊妮老师讲话,她提出学生要守护自身各方面的安全,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身体力行,做践行者,让青春在奋斗中出彩。接下来由民族事务办公室张芫老师讲话,她对学生的日常纪律与秩序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享受在民大的学习生活。大会第三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际华老师讲话,她希望学生牢记学生本分,努力学习,明确自己的目标,同时也要保持身心健康,增强自信心,磨练意志。接着由学工办成润老师介绍民大疆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强调《学生手册》中的相关纪律要求。学生代表方嘉怡、艾力亚斯·艾斯开尔依次发言,他们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感谢之情以及开学以来的学习感受。现场同学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参会老师一一作答。

  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流和交融、帮助和解决少数民族学生遇到的各种困难具有重要作用。





(责编 成润  审核 郑艺)


湖北省教育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湖北民族大学 未来学堂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718-8238334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