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乡村振兴联合行动
更新时间:2023-10-25 17:24:11来源:点击数:

 

   为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服务意识,20231023日,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三个党支部联合在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全体党员同志在村委会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历练本领,在新的征程中砥砺前行。

https://www.hbmzu.edu.cn/__local/A/06/41/C9C50C8B5170E366C5EE8E44E35_750212BB_95A5D.png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精神洗礼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实际、强化实干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https://www.hbmzu.edu.cn/__local/8/3B/D8/867D5B6BE75508EBF938E33F34B_DB621221_8DCD8.png

大家集中在村委会一楼购买农副产品,并在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同志的带领下,感受乡村巨变,一路走走停停,感受新面貌,新变化,看望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传递组织温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又展示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作者:刘鸿   编辑:谭云平  审核: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