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意向公开】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07(至)07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 2022-07-01 18:59:36 编辑:zcglc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07(至)07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湖北民族大学10万元以下水电维修工程服务商遴选项目

采购内容:学校教室、办公用房、食堂、公共区域的供配电等日常水电维修及校内水电工程项目的施工;采购数量:1项;主要功能或目标:学校所有水电设施设备的维修、水电工程项目的施工;需满足的要求:保障学校供水供电运行安全,确保教学、科研、生活正常有序运行。

120

2022-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民族大学

2022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