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 2019-09-17 17:36:02 编辑: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骆家宽作指导讲话

吴建清作部署动员讲话

顿祖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9月17日,我校在行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湖北省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骆家宽作指导讲话,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吴建清作部署动员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全体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主持会议。
  吴建清传达了湖北省委和学校工作方案,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吃透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吴建清进一步强调,校属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民族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骆家宽作指导讲话。他对我校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学校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六点意见:紧扣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五个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注重分类指导,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促进主题教育。
  顿祖义强调,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奋力谱写湖北民族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