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民建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2019-11-18 14:16:19 编辑: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罗凯)11月16日,民建湖北民族大学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会员在民主党派团体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
  民大总支主委钱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建立》和《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2017年12月2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并安排了总支后期的学习和活动。
  民建恩施州委专职副主委唐红珍对民大总支新班子组织的第一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民大总支工作提出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与其他大专院校民建组织增进交流;搞好社会服务,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参与恩施地区企业的发展和建设,切实为地方发展服务;主动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