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共进午餐

作者: 2022-06-21 15:51:09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中午,第七期“领导之约·午餐会”在东苑食堂二楼举行,校长顿祖义,副校长祝建波等校领导出席。19位来自不同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共进午餐,顿祖义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以奔跑者的姿态投身社会,以奋斗者的身份融入社会,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用实干擦亮人生底色,用奋斗成就人生梦想。

顿祖义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收获和成长感悟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尽最大的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办学水平,和同学们携手共同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湖北民族大学”这一共同的精神家园。

午餐会上,受邀毕业生代表表达了与校长共进午餐的激动喜悦心情,分别围绕专业学习与校园生活、文明离校、优良学风建设、西部志愿计划、创新创业、行业前景与就业困惑等方面与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互动和交流。

餐后,出席午餐会的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记者:吴逸飞 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