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到学校调研

作者: 2022-05-23 08:33:36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到我校调研硒科研工作及实验室建设。恩施州副州长许强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党委常委刘志军陪同调研。

在硒生物技术与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座谈会上,杜耘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科研工作。他指出,硒生物技术与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有很好的研究基础、产业基础、人才基础和政策基础,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他要求实验室要建立好运行机制,凝练好研究方向,整合好各方资源,利用好独特优势,将相关工作做实做细,以最小的成本取得最大的成效。

    

向前进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有资源、有优势、有动力、有信心建好硒生物技术与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将坚定不移地举全校之力建好硒重点实验室,坚定不移地打造紧密型硒科研团队,坚定不移地打造校企合作、校地共融、城校共生的湖北样板。

许强向杜耘一行汇报了恩施州硒重点实验室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硒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前,杜耘一行先后考察了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恩施州科技局、州农科院、州中心医院,州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恩施德源硒材料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我校党办·校办、科研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记者:李苑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