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恩施高中特级教师文家顺应邀做客“自信讲坛”

作者: 2021-11-29 18:00:45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晚,恩施高中年级主任、正高级政治教师、特级教师、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01届优秀校友文家顺应邀做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期“自信讲坛”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波,学生科科长杨婷,团委书记毛召等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本期讲坛活动,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毛召主持。
  讲座伊始,张明波代表学院为文家顺颁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导师聘书。随后,文家顺以“坚守‘’三关‘’,眺望千里风云”为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在母校读书期间对他影响重大的关键事件、关键人物和关键读物。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理想,脚踏实地,向上向善,力争卓越,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家顺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三尺讲台虽“小”,站稳却非易事,并勉励立志从事教育工作的学生要练就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善于思考和写作,不断学习现代教育教学技术,敢于超越自己,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记者:彭文 邓婷 吴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