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2021-11-14 10:10:01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明等到我校就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考察交流。恩施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明义,民建恩施州委会主委、恩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伟,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景福,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陪同考察。
  双方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田景福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所学校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陈明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结合各自办学特色,互帮互助,更好地融入湖北发展战略,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会上,双方就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民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与民建湖北民族大学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缔结友好组织签字仪式。
  当天,陈明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新材料成型及装备技术产学研中心、学校民主党派办公场所和民建会员之家以及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新材料技术研发、中药材检验检测和成果转化情况以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记者:谭博源 李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