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党代表热议党代会(一)丨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作者: 2021-10-29 17:37:12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大会对学校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载入湖北民族大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的厚重史册,鼓舞全校师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昂首阔步再出发。为更好地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校事业发展的行动统一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上来,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专访了部分党代表,请他们畅谈参加本次党代会的感受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待,以不断激发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式发展。

制作:戴蔚 邓高峰 谭博源

摄像:乐彰 徐倩 李杨文姝 陈翼飞 吴璇 吕金阳 陈理果 胡秋燕 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