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 2021-10-27 20:41:00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6号会议室召开。向前进主持会议。
  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两委”报告的情况,对“两委”换届人事安排作了说明,审议了“两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并通过“两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安排“两委”委员预选工作。
  在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听取了“两委”委员预选结果报告,听取了“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修改意见,确定了“两委”委员大会选举正式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指定了大会计票人。

记者:邓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