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2021年运动会】我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 2021-04-28 17:59:30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4月27日,我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五环体育场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党委常委田景福,副校长秦群燕,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部门职能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汪兴平主持开幕式。
  邓磊致开幕辞。他表示,运动会是我校贯彻“全方位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也是全校师生体验激情人生的重要良机;运动会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会,也是一堂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实现梦想的成长课程;运动会是广大师生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是促进相互融合交流的平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秉承“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不断超越、创造出优异的成绩,使赛事真正成为一次加深友谊、团结鼓劲、互相学习、开拓前进的体育盛会,在运动中展现民大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员阿力米拉?托合提和体育学院裁判员李国欣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随后,顿祖义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教职工代表和各学院学生进行广播体操、太极拳比赛。

记者:杨子如 乐彰 付敏 豆建瑞 张源 邓耒 杨玉洁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