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湖北省社科联负责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2021-04-23 09:44:35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4月1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到我校调研,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张淼,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邓磊主持。
  顿祖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介绍了该院发挥学科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理论热点面对面及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喻立平与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发挥湖北民族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挖掘恩施红色文化资源,继承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将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小、入脑入心。同时,喻立平还指出,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注重校地协同,塑造品牌,创新机制,力求实效,为推进社科强省战略、促进湖北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

记者:谭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