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举办“我选湖北 起航青春”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暨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 2020-11-12 14:53:24 编辑:戴蔚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7日,我校在篮球馆举办"我选湖北 启航青春"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暨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与恩施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恩施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共同承办。
  招聘会共有84家企业参与,为我校毕业生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人数5000余人,企业类型涵盖教育、房地产、农业、科技、营销、服务等。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招聘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情况。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及相关信息,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据悉,毕业生到场应聘1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次。
  【同期声】(湖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国贵)当下竞争形式越来越严峻,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我们学校通过多渠道、多举措开展就业工作。今天我们在这举行的"我选湖北 启航青春"湖北民族大学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暨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就是帮助学生就业的体现形式之一。到目前为止,大家可以看到,招聘会现场非常非常火爆,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情况良好,达成的意向情况非常不错。在这里,希望我们2021届的毕业生能够正确认识现在的整个就业形势,把现在就业形势和自己的专业进行分析,进行匹配,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用人单位,找到良好的、非常好的就业岗位。
  【同期声】(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大四学生)我是大四的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我今天应聘的岗位主要有人事岗位、财务岗位、还有教师岗位。学校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这样的平台,带来了很多高质量的企业,让我们的选择更有保障,让许多没有明确自己目标的学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希望我们都能找到一个心仪的职业。
  【同期声】(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大四学生)参加这个招聘会对我自己而言,也是一个很好的帮助,能够让我了解当前市场行情,以及我们对岗位的需求。同时我也希望以后学校可以更加多多地举办这样类似的活动。

(记者:谢婧怡 张源 陈芯 黄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