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学校音乐舞蹈学院开展首届创新创业节校友创业讲座

作者: 2020-11-18 16:51:09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音乐舞蹈学院在该院演播厅开展首届创新创业节校友创业讲座。副院长焦娜主持讲座。
  主讲嘉宾、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恩施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恩施市海艺音乐培训学校校长李闪闪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谢,他从教学和创业两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他从教学和创业两个阶段展开详细介绍,鼓励学生自主创业。
  主讲嘉宾、湖北省优秀支教教师、鹤峰县思源实验学校教师周洲以"梦想的舞台"为主题,介绍了她的教学经历和教学成果,她认为,只要心中有梦想,就有办法解决困难,她勉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珍惜舞台表演机会。

   副院长焦娜在总结中希望学生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了解创业知识,深刻理解"学业"与"创业"的重要性,夯实专业基础,把握人生方向。

(记者:陈可 陈芯 谢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