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首期“自信讲坛”活动

作者: 2020-11-18 16:40:58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以"蓝图已会就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自信讲坛"活动。该院院长徐铜柱教授出席。
张恩博士,鲁帅博士受邀出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明波主持本次讲坛。他表示,希望通过活动传递党的声音,分享理论学习成果,展示优秀学子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成人成才。
主讲人刘轩男、黄胜兵分别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习全会精神,坚定教育自信"主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理解。
   张恩、鲁帅博士对活动进行了点评。
   徐铜柱在总结中指出,"自信讲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策划的育人载体,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平台、大政方针的宣讲平台、专家学者的交流平台和青年学子的锻炼平台。他表示"自信讲坛"要持续开展,每两周一期,引领大学生向上向善,铸就育人育学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记者:张源 邓耒 王偲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