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党委书记吴建清到桂花园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2020-11-10 16:37:45 编辑:戴蔚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5日,党委书记吴建清到舞阳街道办事处桂花园社区调研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吴建清一行察看了社区办公环境,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社区党建和社区治理“尖刀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社区和“尖刀班”工作人员进行商讨,并就努力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共同建设和谐、平安、幸福桂花园社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吴建清对社区全体干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他就进一步加强校社沟通、探索社区治理新格局、共建幸福家园对社区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化校社共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求,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推动校社共建、合作共赢向纵深发展;要突出党建引领,以校社共建为抓手,充分利用多方的资源,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具体方案和措施,落实好下一步工作;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协调”原则,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完善社区管理模式,积极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同时,他表示通过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积极配合桂花园社区建设提质提档,努力彰显社区特色,共同打造和谐稳定的桂花园社区;并通过桂花园社区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为湖北民族大学培养人才提供良好的环境。
  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记者:邓楚凡  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