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学校举行民建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千年舟爱心助学项目2020年资助仪式

作者: 2020-11-05 09:36:58 编辑:戴蔚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上午,由杭州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在我校捐资设立的"民建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项目资助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董事长陆铜华出席仪式。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熊彪主持资助仪式。
  邓磊代表学校向陆铜华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学校与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进一步探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材料研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陆铜华表示,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愿意与湖北民族大学一道,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模式,在相关专业领域寻求更多的项目合作机会,为人才的培养尽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学校的发展尽集团的绵薄之力。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副总裁马同华、总裁办秘书刘永兆,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和二级学院分管领导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当天下午,陆铜华董事长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为在校大学生作题为《智者行舟·方能追梦》的主题讲座。

记者:姜娟 潘涛 邓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