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

作者: 2020-10-14 18:40:07 编辑:戴蔚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由共青团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民族体育场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方云霞出席开幕式。
  方云霞为社团文化节开幕致辞。她指出,此次活动有助于推动社团之间交流,充分发挥大学生们的爱好和特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社团健康向上发展。她强调,各社团应当共同努力,提高社团质量,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社团活动,发挥社团育人的功能,使我校社团文化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本次文化节主题为"社彩斑斓,团聚青春",包含社团风采展示、文艺节目演出、与观众互动等多项内容。奔跑青年协会、环保者协会、桂园艺术团、湖北民族大学合唱团等多个社团以歌舞、走秀、合唱、插花、VR体验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和青春勃发的精神面貌。
  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和招新活动同步展开,特色独具的社团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前来咨询,现场招新气氛热烈。
  
【同期声】(社团负责人)本次活动我们前后共同筹划了一个多月,本次社团文化节的特色在于,与前期相比,它更加符合社团宗旨,贴近社团特色
  【同期声】(学生)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生活的多姿多彩,然后挺有意义的一天。
  【同期声】(学生)我是大二学生,今天参加了花木盆景协会,从中学到了许多关于花卉的知识,我认为参加这个活动的意义就是可以从课堂中走出来,促进与同学间的交流。
  【同期声】(学生)我是大一新生,我们都是刚高考完的学生,大一,然后来这里参加活动,可以提前感受一下大学的社团生活,社团文化,然后可以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美好。


  (记者:张源 初竹君 陈馨 谢靖怡 张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