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金征宇教授一行来校指导专业认证及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作者: 2020-09-29 12:44:47 编辑:戴蔚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9月25日,江南大学原副校长、教育部食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金征宇教授一行来我校指导专业认证及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吴建清出席交流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主持会议。
  金征宇教授一行在听取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情况、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情况介绍后,从时间节点安排、课程体系建设、数据收集、材料准备、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方面分别给出了建议。
  金征宇教授以《新工科建设及其对本科人才培养的启示》为题,围绕专业认证、审核评估阐释了新工科建设的国家标准,以及如何在新工科理念下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并建议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实现专业建设与日常教学常态化对接。
  吴建清对专家的指导和帮助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将高度重视、认真吸收、逐步消化专家们中肯的意见,尽快着手制定全面、准确、细致方案逐项落实。他要求,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要认真消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将其转化为具体措施予以落实,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学生为中心,立足本科教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下一步工程类专业认证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编辑  戴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