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作者: 2020-07-02 23:34:24 编辑:戴蔚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7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湖北民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建清出席会议,党务部门负责人、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10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感人故事和深刻体会。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等优秀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工作的成功经验。
  校工会和音乐舞蹈学院在第十九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上报作品《身边的英雄》《坚守》被省委组织部表彰为优秀作品。座谈会上,吴建清为两个单位党总支颁奖。
  吴建清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担当使命,不懈奋斗。广大教师党员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不止;在工作和生活中遵纪守法,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汪兴平鼓励全校教师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一如继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前夕,吴建清、汪兴平、祝建波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党员、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和下沉社区党员等13名优秀党员。(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