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冉伟 2021-11-26 12:55:13 编辑:廖希为 来源:大通社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冉伟)11月2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学院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蔡诗敏作题为《奋斗百年、砥砺前行——学习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的专题讲座。蔡诗敏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内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中取得的重大成就、重大创新,分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理论飞跃。她重点阐释了每个历史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党推进的理论创新,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和“十个坚持”,进一步论证了两者之间一脉相承的关系。她表示,参学学员应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将学习精神落实落细。

学习现场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委员谷秋阳主持会议。谷秋阳表示,作为党员和高校教师,要注重学习效果,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宏树作结。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作为工作指引,高度重视学习活动,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 李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