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校友向昱萱向我校捐赠30万元

作者:陈黎阳 祁书阳 2021-11-25 12:10:38 编辑:廖希为 来源:大通社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黎阳 见习记者 祁书阳)11月23日下午,优秀校友、湖北希之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昱萱向学校捐赠30万元签约仪式在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记者 陈璇/摄)

李军代表学校与向昱萱董事长签订了捐赠协议。他对向昱萱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资金来之不易,学校将充分尊重捐赠者的意愿,确保捐赠发挥最大效益,体现最大价值,落实到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的过程中去。他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 

李军讲话(记者 陈璇/摄)

向昱萱回忆了在校学习的时光,感慨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介绍了公司的开端、发展及创业的艰辛。她表示:“这一次来民大进行捐赠,主要是感恩回馈我的母校,是他们的教育改变了我的人生,也让我对于社会有了一点点贡献,同时也是搭建一个校企合作的平台,培育人才让企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她希望此次捐赠能让民大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实现自身梦想,对社会做出贡献。

 

向昱萱讲话(见习记者 章文轩/摄)

向昱萱董事长代表湖北希之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何荣誉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御娇对向昱萱女士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文传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此次捐赠不仅是校企合作的新契机,还能使广大学子得到更好的学科培养与实践锻炼的机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光宗主持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后,向昱萱与在场师生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责任编辑 李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