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向前进到文传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座谈

作者:穆小雪 2021-11-20 14:07:17 编辑:廖希为 来源:大通社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穆小雪)11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向前进到文学与传媒学院,与该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党员代表开展支部座谈,党办校办、文传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文传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参加座谈。

学生党员代表首先汇报了目前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同学们从课程学习、专业实践、社团组织工作、校园生活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的情况,并对学校建设提出了积极建议。

向前进就学生党员发展、支部建设、学生思想情况等与学生党员代表、辅导员开展了深入交流。

向前进在座谈会上讲话

向前进强调,党员要做到三个“带头”。带头讲政治,要牢牢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带头作示范,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干部就是一个标杆,党员同学要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各方面作好表率;带头作贡献,从小的方面说要为学生服务、为学校作贡献,从大的方面说要为社会作贡献、为国家作贡献,党员同学要在学习中找到自身定位,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向前进勉励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党员:新时代的党员要有定力、有韧劲、有担当,做好眼前的事,坚持做正确的事,做别人做不了的事。(责任编辑 廖希为 姜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