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省民宗委领导调研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建设

作者:张弋明 2021-09-20 12:20:51 编辑:成欢 来源:大通社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吴红娅(左四)一行调研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张弋明)9月18日,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红娅带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邓磊陪同调研。

吴红娅一行听取了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倪东业的汇报,了解了目前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建设方向。吴红娅对我校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民宗委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民族大学的发展,同时希望湖北民族大学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方面再创佳绩。

吴红娅一行还到陀螺、蹴球、三人板鞋、高脚竞速等训练场实地观看了学生训练,她勉励学生要刻苦训练,敢于拼搏,将来在比赛场上争金夺银,为湖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省民宗委民族二处处长谭兵、民族二处调研员郭用德,恩施州民宗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责任编辑 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