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与湖北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2021-07-19 12:52:52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邓磊、张凡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本网讯 (通讯员 文/陈佐会 图/张升 代琳源)7月16日,我校与湖北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湖北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药产业研发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海王生物副总裁、湖北海王集团总裁张凡与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由我校党办、校办主任唐敦双主持。

邓磊介绍了恩施的资源优势和湖北民族大学的学科优势。他指出,学校坚持把学科优势与地方资源优势相结合,花大力气建设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学校通过与海王医药集团的合作,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促进学校中医药学科专业的发展,为服务恩施的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凡对恩施“华中药库”的美誉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中药研究领域的显著优势。他表示,湖北海王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发展中医药的政策号召,将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健康中国等规划和战略相结合,确保产业发展方向的正确性。同时,密切与湖北民族大学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强大的中药研发团队,服务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巩固乡村振兴。

邓磊、张凡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颜益志代表学校领受“湖北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医药产业研发基地”匾牌。

恩施州商务(招商)局、恩施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