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普通本科2021年首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发出

作者: 2021-07-19 12:36:09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田景福(左二)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石华富)7月19日上午9点,我校普通本科2021年新生第一批录取通知书由EMS寄发出。学校党委常委田景福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今年我校普通本科招生计划4337人(含民族预科435人),面向24个省市自治区招生,专升本新生1400人。目前,专升本录取工作业已结束,部分省市自治区的提前批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根据目前的投档情况,志愿情况良好。现正在进行各省市自治区的普通批次的录取工作,根据各省市自治区提供的录取进程,24个省市自治区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中旬结束。(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