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学校举办第二届课程教学设计竞赛

作者: 2020-12-14 09:05:36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竞赛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向梦丹/文 记者 张贞丽/图)12月10日,由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第二届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圆满收官。经过二级学院(部)推荐、学校专家评审入围的24位选手进入现场陈述环节。最终,邓高锋等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向萍等6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宋庆龙等10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由文本评选和现场陈述两个环节组成,其中,文本成绩占比60%,答辩成绩占比40%。12月3日,学校组织专家对各二级学院(部)提交的61份课程教学设计进行评审,确定了24份优秀设计文本入围现场陈述环节。现场陈述环节中,24位教师精心准备,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从自己的学科特点出发,围绕所授课程的目标,精心设计,从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教学步骤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展现了扎实、过硬的教学技能,呈现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教学设计。

本次课程教学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革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为全面提升我校课程教学质量、培养全面发展的教师队伍夯实基础。(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