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举办第六届民族文化节开幕式暨民族团结健身操比赛

作者: 2020-11-16 09:39:51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开幕式现场

民族团结操比赛现场

民族团结操比赛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tw)11月15日上午,我校第六届民族文化节开幕式暨民族团结健身操比赛在民族体育场举行,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校团委书记方云霞、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别振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万力、学工处副处长李建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斌、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焦娜、校团委副书记吴珊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谢晖主持。

学校团委书记方云霞宣读了湖北民族大学第六届民族文化节的活动方案,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致词并宣布开幕。

在民族团结健身操比赛中,来自全校17个二级学院(部)的学生代表各自组成方阵参加了比赛。民族团结健身操由学校团委组织,音乐舞蹈学院老师编排,旨在通过民族团结健身操的推广希望广大同学既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也要多开展户外活动,强身健体。通过紧张角逐,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和医学部获得比赛一等奖,体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新材料与机电工程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届民族文化节还将开展民族书画摄影比赛、民族团结网络知识问答、民族团结大讲堂以及民族流行歌谣大赛等活动,为增强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有效平台。(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