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留学生在尼泊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2020-10-22 16:08:07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我校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尼泊尔留学生于2019年7月毕业回国后参加了所在国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取得了优异成绩。至今,我校已有33人通过了尼泊尔医学委员会( Nepal Medical Council ( NMC ))举办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并成为尼泊尔国家注册医师,过级率达70%。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深入贯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方针,切实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高度重视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努力提高来华留学教育教学质量。我校培养的尼泊尔籍留学生在该国执业医师执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很好检验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极大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声誉。(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