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举行“云上”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作者: 2020-07-10 10:27:28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出征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邓丽)7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校团委全体老师为即将奔赴全国13个省(自治区)的37名志愿者线上送行。2018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康云、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巩汝齐,先后代表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和2020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校团委书记方云霞代表湖北民族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向即将投身基层的3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表示祝贺和敬意。志愿者们在庚子鼠年遭遇新冠疫情和洪涝自然灾害的背景下,毅然选择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充分体现了当代中国青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谆谆教诲。

会议号召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坚定信念、增长才干,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立足基层岗位,青春建功,为西部基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将爱国之行、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出征仪式上,校团委就志愿服务理念、服务技能、安全自护等内容对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