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党委书记吴建清赴利川看望毕业生

作者: 2020-06-02 09:31:02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吴建清与毕业生代表及家长交谈

本网讯(通讯员 张姣容 谭婷婷)5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建清赴利川看望2020届毕业生代表,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去了关怀和祝福。

吴建清先后来到利川市忠路镇江源村、都亭镇、团堡镇黄泥坡村,看望了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向他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毕业生的亲切关怀,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他叮嘱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牢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青年寄语,克服疫情影响,始终以积极心态认真对待工作和生活。他鼓励毕业生们到西部、到农村、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做筑梦者、做追梦人,也做圆梦人。他告诫毕业生们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传承好民大的优良传统和优良品质,胸怀祖国和人民,热爱岗位、坚定自信、勇于担当、崇尚实干,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希望毕业生们时刻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多为母校改革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领导的看望与关心让受访毕业生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培育与记挂,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工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