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岩来我校调研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情况

作者: 2020-05-29 16:58:57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调研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佐会)5月29日,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岩来到我校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现场调研中心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陪同调研。

李岩现场查看了中心房屋布局,以及房屋装修、设备到位等情况。他对学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中药材检验检测平台,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与技术优势,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该平台的建设,为做优鸡爪黄连、板党等恩施道地药材,壮大“华中药库”提供了坚固的技术基石,将有力促进恩施州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他表示,恩施州将全方位支持中心的建设,还将在项目、人员培训、检测设备等方面,争取国家农业农村部对中心的支持。(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