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田明华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作者: 2020-05-20 11:21:24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省电教馆)主任(馆长)田明华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田明华一行现场查看了东苑食堂、留学生公寓、办公楼等重点场所,了解我校落实师生员工摸排管控、开学工作方案制订等工作。随后,在行政楼6号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向田明华一行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他表示,学校将牢牢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思维,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按照《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田明华认为,我校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完备、制度完善、体系健全、校园防控管理严格、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教育教学安排有序。同时他要求,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监督和管理,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