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联合波立维革公司研发产品助力防疫物资生产

作者: 2020-03-21 22:38:19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近期,我校国家民委重点实验联合宁波波力维革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批6台高温蒸汽设备正式投入使用,该产品用于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进行防疫物资生产。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际华集团组织所属企业转产防护服和口罩等防疫物资,急需蒸汽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波力维革公司了解情况后,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在湖北民族大学“超轻弹性体材料绿色制造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团队的支持下,迅速组成了以李时东教授为组长的技术攻关小组,定制方案,部署生产线,研发出具备点对点低损耗供气、水电分离安全性高等特点的模块化电磁蒸汽发生器,为防疫物资顺利生产提供巨大保障。(责任编辑 廖希为 贾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