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6-09 22:36:59


(许智玮/摄)

(何可庆/摄)

(许智玮/摄)

本网讯(通讯员 赵江曼 何明/文 许智玮/图)6月9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2年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我院党总支书记 副院长张刚、院长李国祥、党总支副书记刘应煊、副院长胡盛、教师刘信平、郑寅、张艺馨、黄文胜、瞿万云、吴少尉、聂光华、胡远芳、王联芝、杨艳、王全收、王艳、唐琴、齐宝平、曹宇、刘辉、冯驸、石震、石新雨、史永红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我院副院长胡盛同志传达学校师范认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我院院长李国祥同志宣布《化学与环境工程2022年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方案》并进行工作安排”“八大部分负责人(刘信平、杨艳、王艳、郑寅、王联芝、石震、吴少尉、张艺馨)汇报前期工作进展、问题及措施。与会人员就前期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商量解决办法”“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刚同志做工作推进讲话”。首先,胡适对“三好”“三点”“两准确”进行详细的说明并谈到,教师“说”“做”“证”三方面应高度统一,应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引导学生、教育学生,让学生能真正的做到全心全意为他人着想。紧接着,刘应煊谈到,根据师范认证实际情况、师范认证阶段和师范认证三个工作阶段情况对工作小组进行微调并强调师范认证时间的变化以及师范认证工作任务的具体划分,让每个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共同奋斗。随后,与会人员对于八大部分负责的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解决,确保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最后,张刚表明师范认证的重要性以及我院对于师范认证的高度重视,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坚定方向,为专业认证而努力,为培养师范专业类人才而奋斗。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确保师范认证的顺利进行,全面保证和提高我院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图片编辑 陆宇 见习编辑 何明 责任编辑 许智玮)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