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第十五届“拾悦”跳蚤市场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27 16:22:26

(吕婷/摄)

本网讯(通讯员 汪蕴好 李聪颖/文 吕婷/图)427日,我校在大学生广场开展以“践行绿色环保生活,共创清洁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拾悦”跳蚤市场活动,全校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卖家找好摊位,摆出各式各样的商品,引来许多买家驻足挑选、购买。不一会儿,大学生广场上就热闹起来,人流如潮,大家对跳蚤市场热情似火。物品琳琅满目,挑得人眼花缭乱,叫卖声和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许多学生将自己的学习用品、电子产品、衣服首饰、手工艺品等低价出售,使闲置物品重新获得价值。其中,有学生出售自己制作的“小发明”,有趣的外形和新奇的玩法“俘获”许多买家的心;有学生摆出一架天文望远镜供大家欣赏天空,吸引许多天文爱好者;还有学生穿上巫师服,有模有样地展示自己的塔罗牌占卜技能……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最后,大家在“签名墙展板”处签上自己的名字,带着各自的收获结束今天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勤俭节约的环保意识,锻炼学生人际交往能力,同时助力物资循环利用,构建和谐节约型校园。(图片编辑 袁广来 文字编辑 汪蕴好 何明 责任编辑 吕婷)

(审核人:刘应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