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线下招聘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2-20 22:41:22

本网讯通讯员 卢炯 王芝青)2月20日,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2107教室开展线下招聘会。并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赵中华担任主讲人,我院19级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赵中华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从宣传片中了解到湖北三宁化工公司是首个5G智能工厂。全程远程控制生产,未来将联合5G进行转型升级。接着,赵经理从公司介绍、经营发展、发展历程、工作环境、未来规划、企业文化、用人理念、人才发展以及应聘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赵经理强调,公司实行“启航计划”以及“双百菁英”人才培养战略,搭建了“管理、技术、营销、操作、职能”五大职业发展通道,实施集团公司、分厂、车间三级后备人才培养计划,为三宁提供人才保障。最后,进入到学生提问环节,赵中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招聘会面向我院19级本科毕业生,旨在为毕业生提供一个方便的就业渠道,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文字编辑 喻婷 责任编辑 许智玮)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