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教学管理制度讲解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9-15 21:24:30

(倪姝彤/摄)


(杨艳秋/摄)

本网讯(通讯员 杨先辉)9月10日,我院在2107教室开展2021级教学管理制度讲解活动。教学科老师汪琼担任主讲人,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汪琼代表我院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她提出“本校教学管理制度是每一个新生都应该深度了解的必修课。”随后,她谈到:“此次讲解,关乎着大家大学四年能否顺利毕业,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在本次讲解中了解我校教学管理制度”。接着,她又继续为2021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入学与注册,课程考核与评定,转专业等各方面问题。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注意细节,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永怀一颗逐梦的心。

据了解,本次教学管理制度讲解旨在帮助我院新生了解学籍管理等方面问题,为其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图片编辑 倪姝彤 责任编辑 黄梦军)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