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国旗下的民大青春”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4月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五环体育场举办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国旗下的民大青春”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2023级学生参加活动。

国旗护卫队出旗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学生注视国旗升起。团旗出,全体学生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文学与传媒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阿斯哈提别克·塔巴热克分享学习过程中的经历与感受,他告诉全体学生在学习和工作中都应坚持不懈、挑战自我。他鼓励学生遇到困难奋发向上,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拓宽自身视野,学会与他人沟通交流。语言艺术团成员朗诵《红色赞歌》,用真挚的情感向全体学生传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敬仰,激发全体学生的浓浓爱国情。

该院团总支书记穆小雪讲授微团课。她以“当代青年如何读懂中国,读懂世界”为主题,表示当代青年应当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一种读懂世界的思想阶梯,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富兴大任的中国青年。她鼓励全体学生共同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成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时代新青年,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