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热辣滚烫,青春人生”2024年雷锋节主题晚会

 3月24日,音乐舞蹈学院在该院演播厅举办以“热辣滚烫,青春人生”为主题的2024年雷锋节主题晚会。校团委副书记刘亚琼,法学院老师谢学婧,音乐舞蹈学院老师龙雅婷、张岩、杨倩应邀出席。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1组选手跻身决赛。本场晚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包含歌唱、舞蹈、朗诵、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出浓郁的红色气息和鲜明的民族特色。最终,第十一组选手带来的舞蹈《幸福的脚步》以94.4分摘得比赛桂冠。

活动现场

晚会在合唱团带来的《向往》中拉开序幕。六号选手带来的朗诵《举复兴之火炬,续神州之华章》,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鼓舞我辈青年树立“强国有我”之志,踊跃投身复兴大业。七号选手李心怡带来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表演者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搭配上优美的旋律和淳朴的歌词,在起承转合的歌唱间抒发着劳动人民对党的热爱与感激之情。23级舞蹈小班带来节目《幸福的脚步》,表演者身着色彩鲜明的彝族服饰翩然起舞,将改革开放以来彝族人民的幸福与欢乐用轻快优美的脚步表现出来,带领观众感受彝族人民对美好明天的期待,展现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刘亚琼点评,她表示,本次雷锋月主题晚会贴合实际,编排合理,内容丰富,鲜明地体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与青春的靓丽底色,并鼓舞青年学生要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